关关雎鸠

脑洞大过天(ME系列)

刚才在B站看唐僧和女儿国国王的视频,突然想到ME其实有点唐僧和女儿国国王的感觉。具体内容还不肯定,就是一个初步的想法。大家随意感受一下。

对于唐僧(Mark)来说,他不是没有动过心的。他偷瞄过女王(Wardo),却辩解说“佛心四大皆空 贫僧尘念已绝” 就像是mark说自己只在乎Facebook,没有朋友,却第一时间找wardo投资。
女王说“你说四大皆空 却不敢睁眼看我 你若是睁开眼睛看看我 我不信你两眼空空”是wardo半夜1点跑去问mark的“are you OK?”
唐僧当时迟疑不敢抬头看女王,象征着mark清晰地记得“I need you”, “I‘m here for you”和一切。
唐僧不敢回答是否喜欢女王,以及看一眼女王额头上汗珠滚动,默念一句“阿弥陀佛“是mark在加州两个人争吵时那句小声的“I want you here”
最后唐僧说“已于大唐皇帝有约,来生若有缘份…” 是mark在一起成功后给wardo打电话和他分享好消息时藏不住的笑容

当然最重要的是唐僧取经后会成佛,哪里还会有来生=mark打电话让wardo过来签下死亡条约后两个人喝酒回答说自己记得kirkland窗户上的那个公式……

(依然离不开虐啊)


不过如果这样说,那么sean=蝎子精哈哈哈哈哈哈哈(///▽///)

评论(3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