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关雎鸠

夸一夸我的神仙队员们!❤️


联合一开始有人在说自己网速卡求见谅,有的说第一次玩联合。当时我的心里全是泪,想着可能要凉凉了。


结果进去之后,发现网卡的人是真的网卡,一直在漂移(心凉的更彻底了)。


然后转折来了,我修了两个机子发现大家都异常的给力,没有一个人死!接着我就超级小红手的自摸到了枪!


跑去和另外一个人一起救了一个被绑在气球上的医生。


这个时候压好机子了。屠夫开始一刀斩

不远处两个人都倒地了,我跑去开大门。同时另外一个大门已经开好了~(≧▽≦)/~


一个医生被一挂在门附近,我跑进大门等人。最后和另外一个医生配合,等了30多秒,把人救下来了!


手电筒照着红蝶,护送我们三个人一起从大门跑了!


跑出去才发现一个人都没有死!开心都爆!真的是有史以来联合最好成绩了。


最后给个建议,联合的时候不要玩自己不熟悉的角色无论是人还是屠夫,否则真的坑队友。这一次有一定原因就是一个屠夫用的疯眼,然后玩的不太好。


感谢我给力的盲排队友们!(盲排遇见好队友简直感动的落泪啊(;´༎ຶД༎ຶ`)


(不知道感谢贴需不需要打马赛克,如果想要的话大家留言说一下)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