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关雎鸠

作为一个盲女,一开始看见三个慈善家我是很开心的,觉得这一局偷偷躲着解电机就好。

结果一上来不到半分钟,瞬间挂了一个(叫他A吧)……
B来救被红蝶追跑了,于是我就放下手里的电机先救A。

刚救完,B被挂了……
没人去救,我又跑去救B
刚救完B,给他加血了一波,我才开了一个电机,又一个被挂了……

我就躲在挂人的椅子旁边疯狂开还剩下一半的电机,然后再一次去救人,然后治愈他。
救完人,我冲去大门,期间两个人被挂,死了

我打开大门,有一个被打晕了。我等在门口,这次没敢去救。然后红蝶瞬移过来打我,我跑了。
剩下那一个人,趁机自愈成功,去开了另外一个大门。(这里蛮惊喜他居然成功逃脱)


作为一个盲女,我真的好累……

评论